碳烤小羊排

饿饿饿饿饿

往日重现

这是一篇双向暗恋……

一篇我知道暗恋我但我就不说因为我也暗恋你和我暗恋你但我不知你暗恋我的文。(打出来都觉得ooc

二.1

    封不觉熟门熟路地带王叹之来到一个小巷子里,捣鼓了一会手上多了几张表格。



    “快填。”他塞了一只笔给小叹。



    “你们居然是有组织有纪律的……”小叹惊恐看着“血压均值和波动范围”“受到三级以上刺激心跳变化率”等稀奇古怪的问题。



    “这种危险的东西当然要管一下,不过也没多少人,随便玩就行了。”觉哥胡撸了一把王叹之的头,拉着他的手到“姓名”这一栏。



    “其他不用管,哥罩着你。”



    虽然感觉被卖了一样……他还是认真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



    “忘了告诉你了,这个姓名指方便联络的代号,不是真实姓名。”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团皱巴巴的证件,上面龙飞凤舞三个大字“疯不觉”,跟了圆形的小小的章。



    “不过随便起就行了,只要不太黄暴,组织接受度很广的。”



    王叹之拔开刚才盖好的笔,在“王”字前硬挤下一个木。



    “嘿嘿嘿不错……”觉哥摸摸下巴念叨了几遍,把表一起塞到了口袋里。



    “那我们先打个小副本放松一下吧。”




  

    一个小时后。



    他们站在监狱门口。



    在几天前王叹之刚接受这个世界观时,他也有着美好的憧憬:立刻解决完自己身上的奇怪异变就回归正常。



    结果被觉哥“1级和10级新手组团打满级隐藏boss,哪怕10级新手再风骚也不行,因为boss那还有一个一样的。”堵了回去。



    于是他们开始了不知要持续多久的升级之路。



    然而他们来到了监狱门口。



    “觉哥,你不会接了从内心深处使嫌犯崩溃的逼供任务吧……”



    “我会干这种事?”他一脸正经地反问。



    “你完全干得出来……看是什么罪了……”



    “这件事和你的关系比较大。”



    “啊?”被吓到而脚步一跄的小叹。

    


    “你听说前段时间的大型扫黄打非案了吗?”



    市里刚刚展开了一场规模宏达的扫黄打非,凡有点规模的会所酒吧全被翻来覆去查了一遍。



    “抓了几个小啰啰,本来关几个月就可以放了,偏偏有一个人,从抓进来的第二天起,一直喊着冤。”



    “他说他是警方的卧底,潜伏在黑帮中收集证据。”



    “报纸不是说只抓了几个街头斗殴性质的小混混吗?”



    “是的。关于卧底确实是胡扯,警方还没那么闲。单就他所表现出来的行为和提供的证词来看——”



    “程乙,他把自己当成了程乙。”



    这个名字像惊雷一样炸响在耳边。程乙在十年前本地最大黑帮倒戈后被抓进监狱,不久因数项罪名被处死——作为黑帮的二把手。



    “怎么可能?”



    “一开始都认为他在装疯卖傻,但他逐渐表现出极为相似的特征,生活习惯等等,而他所提供的证词里,不为外人所知的警局机密、程乙的家庭私事都被证实。他待了一天就发疯的牢房,是当年程乙所待过的,当时不知为何被莫名停用,他被抓进来时没有空间才重新启用。”



    “等一下,和我有什么关系?”小叹紧张半天。



    “……也不是什么大事。”



    “你半夜偷偷看哭的那部小说的主角原型,就是他。”



    “你怎么知道的啊啊啊!”小叹想了半天,羞愤地捂脸问。



    “你好歹消一下记录,我一开电脑就看见两个男人的肉我更惊悚啊。”



    “不对,我明明跳过了所有的肉。”



    “我手滑往前拉了几章吧。”觉哥不在意地回答,“没想到你长成这样的大人了啊……”



    一路上小叹都没有试图再和他讲话。



    他在期待些什么?“原来你也喜欢男人?”还是“你竟然喜欢男人?”



    “我只喜欢你。”他提心吊胆藏了半年的话又沉下去,没有出口的机会。



   就像小学对喜欢的人恶作剧完,等着对方生气或娇嗔的反应,等来的只有漫不经心的无视。


   

    


    


    

 

    

    


    

评论(5)

热度(58)